正文

美的不像话的CANCUN

(2010-09-23 18:25:40) 下一个

9月的CANCUN是最热的季节, 一下飞机就像进了桑拿房。只有晚上凉爽。我们放弃了去看马雅金字塔, 全部的假期都在度假村里度过的, 只有一天去了 XCARET Cancun most amazing eco park。

Cancun的酒店度假村建在一个峡长的小岛上。完全的美国化。小岛被加勒比海和墨西哥湾包围,美的不像话。是我看过最美的景色了,伊甸园恐怕也就是这样了。

小岛上一家接着一家的度假村,每一个都有特色来吸引游客。我们住了地处中间的两家。OmniResort 和 JW MARIOTT。 

Omni号称5星。我觉的只有4星。从教堂到建身房一应具全。除了一楼,几乎每间都是海景房,来这度假的人就是白天海里游泳,晒太阳。晚上参加酒店的各种活动。每晚一个主题,从墨西哥夜到意大利夜,从食材到装饰都和主题相配。最美的是夜晚,坐在海边上,海风徐徐,音乐声声,各种鸡尾酒随叫随到。酒店的服务人员( 都是本土老墨)也是身著海蓝和沙滩色的制服,很是应景。只是他们一天的薪水才5美金,我给他们2美金的小费,有一个服务生看到我就施吻手礼。我们定的是全包的套餐,不然, 一瓶水也要2-6美金。我喜欢的是各色水果球,Z喜欢“迈阿密外丝”,一种红白两色的鸡尾酒。

Omni住了6天, 全包的套餐结束,我们住进Z的会员酒店度假村---JW MARIOTT。

JW MARIOTT,AAA的5钻酒店。 Z是白金会员,我们只花了160 美金一晚。 这家的海景比OMNI更胜一筹。只是他的4家餐厅没有一家中国餐,我是饱了眼福,牺牲了口福。也许是太贵了, 泳池和海滩上都是很少的人,真是度蜜月的好地方,两家酒店都碰到婚礼的举行。8-9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没有中国饭的地方呆久了我就想走。

回程的飞机上, 和来时一样,我们又被安排进头等舱,恰好飞行员也是素食者, 把他的午餐让给了我,终算吃到了米饭和豆腐。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