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男人这一生都会用心地去爱过一个女人

(2012-11-27 20:42:12) 下一个

男人这一生都会用心地去爱过一个女人


我坚信每个男人的一生都会用心地去爱过一个女人,(当然了就是说很多女人一生中都有幸被一个男人用心地去爱过)。有时只要闭起眼想一下,生命其实只是个短暂的瞬间,有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孩子就说妈过来看一下电脑上的照片,看了很多好些人在海边的照片,孩子跟我说,妈,你知道吗,这些是50年前人家在海边照的多有生活情趣呀,可是这些人都已不在人世了,就这么短暂的50年,就有不知多少生命将在人世间消逝,就像前些日子那谁写的博客一样,Biu的一下就到另一个世界去了,这就是生命,人要在这短暂而又无法预知未来生命的时间里努力的去创造生命的奇迹,爱就是最具有永恒意义的字眼,对男人的一生来说,我坚信每个男人都会用心地去爱过一个女人。

在这我就在大海里捡一粒砂子,说说我刚离开人世的侄女的丈夫,他们之间的故事,我跟侄女岁数差的比较多,其实真正跟她相处的时间不多,只是小时候印象很深很深,很漂亮可爱的小姑娘,后来长大了读了师范,是个幼儿教师,你能想象大部分幼儿教师都是那种身材不错,爱唱爱跳的那一种,我们都很喜欢她,觉得她的命会很好,会嫁给一个好男人,这一点倒真如了我们的愿,参加工作没多久就有一个长得很帅的小伙子追她,对她也非常的好,很快就结了婚,谈恋爱时他的家庭背景也就一般,普通的工薪家庭,过两年就生了一个比侄女还漂亮的小女孩,此时,他的丈夫的家庭也在变化,她公公以前的什么只值一毛钱一股的股标,因为公司突然发展起来,原来采不到金子的公司突然发现金矿,那一大堆的原来不值钱的股票突然飙升到一两百一股,所以,所有拥有哪些股票的人也就一夜暴富,亿万富翁(人民币)在那个小县城一下不足为奇,我的侄女也就成了这家里的一员,我们都为她高兴,似乎命运女神正用心的拥抱她,可是命运似乎到处都跟人开各种各样的玩笑,那一天我就突然听到来自我那我们那么希望她幸福的侄女那里,说她得了肾病,无法把血液里的血正常排毒,而要定期到医院里作透析,天,我们都无法接受这些事实,可是不管你接不接受这些就是事实,我们也只能偶尔去看她,而这时也只有她的丈夫能真正的陪伴在她的身边,从她得病到她离开人间,差不多六年的时间,他的丈夫很少上班,到处陪她去看医生,只要听说那里有好的大夫他就赔她去,家里的钱自然也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我不知道他们去了多少家医院,见了多少大夫,只记得那次去看他们的时候是在侄女住院的时候,她的丈夫在她身边陪着她,给她按摩手脚,非常平心静气的跟侄女说着各种有趣的事,看得出来他是那样用心的想带给侄女快乐的心,中午快吃饭的时候,他都不原意到外面买,一定要自己亲自煮给她吃,他说自己煮的味道更鲜更放心,外面餐馆买的他不放心,煎呀爆呀什么的对她的身体不好(我是真服了他基本上在哪里住院他都能找到可以煮吃的地方-在中国能多地方都有提供这种服务,但一定是有心人才会去找也才找得到)一日三餐都是他自己亲自下厨,看到他给侄女煮吃时的那细致专注的眼神我真的哭了,我知道这就是人间最美好的情感---爱…….
侄女丈夫对她的那如此专注认真的爱总就也没能感动那冷艳的命运女神,还是把她从他的身边夺走,我都没有勇气去看他们分离的时刻,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侄女是带着一颗怎样的心境离开这个让她如此眷恋的人间的,但我能想象她的嘴角带着笑眼里含着泪,一定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要多少的时间才能让侄女的丈夫去接受这个事实,让那个如此专注和爱的眼神从离开这个世界的侄女的身上转移到现实生活中来,唯一的一点我只是坚信,这个男人这一生用心的爱过这个女人,而我侄女这一生被这个男人用心的爱过,这份爱是永恒的,她不会在空气中消失……..
一定用心爱过的,每一个男人一生中,每一个女人一生中一定也有机会被一个男人用心的去爱的真的,真爱是人间最美的情感,我一直这样认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你好,谢谢你来,是的,我们都说她受的苦那么多,但她得到她的丈夫那样的爱,真的很值,这是个真实的故事。在此也为你祝福!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从另一个角度看,你的侄女真的是很幸运,不是每一个女人都能嫁到一个着样不离不弃的好丈夫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