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有时候爱情是一个人的事---ZT

(2010-03-21 15:46:11) 下一个
有时候爱情是一个人的事。---张小娴

我知道,这世上没有一份情感可能刻骨铭心到地老天荒,这种情,只能活在记忆里,因为不能长相厢守,所以才会天长地久,越是感性的人,对情的要求就越高。两个相爱的人最终走到一起,难道直的可以一生一世都保持那种感觉吗?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幸福的结合了,故事都是到此嘎然而止,我想,没人会也没人敢去把它继续写下去的,因为,守着一份永远也不会变的情,是多么的艰难!这就是现实的残酷,这就是现实的无可奈何……

知道自己的执着,知道执着的无奈,可依旧无怨无悔,宁愿去相信一切都是美的,宁愿一次一次的去试,一次一次地受伤,也一次一次地伤人,一颗心,总是累累地飘着,守着的,总是最美的凄凉……

也许,有时候自己故意把自己放在这个氛围内,故意去一遍一遍地舔食伤口,心痛很苦,可也不失一种美,最美的句子都是在这样的日子里,最美的诗词也都是写在这样的日子里,不是吗?爱,有时候就是一个人的事,爱,有时候就是一种感觉,一种意境,一种情怀,一种享受对方激起自己爱意而提供的心灵风景般的境界……

不需要拥有,不需要索取,只需要全心地去感觉,让那份情永远环绕,天涯海角……

独自守着落寂,也许很苦,但也不失为一种幸福,因为毕竟还有一份可以守的美,一份人间天上无与伦比的凄美;遗憾,有时也不失为一种美,因为毕竟还有可以遗憾的事,毕竟还有一个传奇的故事留给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liu的评论:
哈哈,不是我写的,我觉得自己比这会好些,不至于那样沉溺....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越是感性的人,对情的要求就越高---真理,
你说这个文章是你写的我也相信.和你的笔触一个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