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春天是恋爱的季节

(2010-02-23 15:36:18) 下一个

春天是恋爱的季节

这两天天气有点转暖,脱下这厚重的大衣,穿上轻便的夹克,走在这暖暖的阳光下,感受这和和的风,闻着这淡淡的泥土气息,感觉好舒服,感觉好想要跑,心好想要放飞,爱飞多高就多高,爱飞多远就多远 ……. 春天是迷人的,春天是恋爱的季节!

喜欢春天吗?当然喜欢,积雪慢慢的融化,慢慢的露出那绿绿的青草地,那埋在泥土里的郁金香等不及的要探出头来,那光光的树干一点一点的转绿,好美呀,最喜欢的就是这春风,好像要吹进你整个心田似的让人舒爽,总之感觉好舒服,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好想要出去走走,去哪呢?去那都行,小森林,小溪边,去爬山,去划船,去 ….. 总之是去郊外,那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大自然美感的地方 ….

当然好想跟你一起去,牵我的手,我们先开车去兜风,好吗?我们一边开车,一边欣赏外面的风景,一边感受那醉人的春风,一边我们可以感染彼此无尽的欢歌笑语,真的喜欢那幅画,你也会喜欢的,对吧!因为我们在一起,我们好开心!多美的景色呀,我喜欢去小森林,去看那潺潺的流水,我们一起去玩水,好吗?去捡那水里最美的鹅卵石,我很坏呀,我会把水洒在你身上!我知道你不会生气,因为我知道你喜欢我,你呀,比我还坏,把更多的水洒在我身上,衣服湿了,赖你 ! 赖你背我过小溪 …….

我们 去爬前面那座小山坡,好吗?我好喜欢爬山,在这暖暖的春风里,身边有个可爱的你!我还要你牵着我的手,跟你一起爬山自然不会累,你还会讲很多幽默的故事给我听,对吧,我知道你会的,你是那样会讲,我是那样爱听,听你那说不完的故事,感染我无尽的笑声,走过那无人的转角,真想轻轻靠在你身上,拥抱我 ……

爬过那座小山坡,我们躺在那软软的草地上休息,好吗?躺在那里晒太阳,我要躺在你的臂弯里晒太阳,听你讲故事,我会喂你吃我们带来的水果 ……..

春天是迷人的,她让人遐想,带给人无尽的梦幻,春天是恋爱的季节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liu的评论:
谢谢鼓励,谢谢”关爱“!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
这个狗窝也越来越精致.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liu的评论:
哈哈,开心,马上有人回帖!是要把春天放在心里,随身带着!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把春天装在心里,让一年四季都是恋爱的春天.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