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女人离开男人之后

(2010-01-05 16:09:42) 下一个

女人离开男人之后

上帝说女人是用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造的,一根肋骨,没有完整的灵魂好脆弱,她必须找到属于她的男人,与那男人完整的结合在一起,情感上才有归属感,那么这根肋骨离开男人之后,算什么,孤伶伶的象一个在水上漂的没有浆的小舟,任由风吹着她,爱漂到哪漂到哪,没有目的,好彷徨;又像是一个没有根的浮萍,居无定所,灵魂无所依托 …..

有时我会想,一个女人需要一个男人,有多少个地方需要一个男人,第一生理上,第二经济上,第三精神上,第四体力上,第五 … 之后大概不是很重要。

从出生到结婚前,从来没想过一个男人对一个女子来讲会这么重要,那 20 几年不都是快快活活的过来了吗。那时大概在父母亲的眼里自己是个孩子,而自己也里所当然的把父母亲当成是一个家,一个永恒的身体上,精神上的可以归属的地方,那时对一切都无忧无虑,天大的事,有父母档着,自己只需快活的成长,长大了,对男人的淡淡好感也只是好感,高兴一起聊聊,不高兴,你是你,我是我 ….

可当你长大了,再不好意思把心中对生活的担忧,对人生淡淡的伤感跟父母亲说,再不好意思把所有的灵魂都寄托在父母亲身上的时候,这时就想到了得找这个另一半,找到来共同分担生活的忧伤,共同分享生命的快乐 ------ 总归结底,每个人从小到大,即使你长再大,在你心灵的最深处,你是脆弱的,你没有勇气,也害怕孤独地去面对这个人生,面对这个世界 ……

经历过,再走出来的女人对这个可能会有更深的体会,夫妻两个只要能在一起,其实偶尔吵也好,“打”也好,骂也好,终归是一个完整的个体,终归是热融融的一家,作为局外人,我很想对每一个婚姻中的姐妹说一声 ------ 好好珍惜,千万不要动不动就喊离婚,千万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比如嫌钱赚得少,没出息,他有外遇气不过,他懒不做家务,他家怎么这么烦人老要寄钱回去等等等等这些婚姻中自然会发生的事吵,闹或离婚威胁男人。(当然,不包括暴力,这种男人是要不得的)

婚姻自然是要靠两个人去经营,男人那一边靠男人,女人自己能做的自然是靠自己,怎样做一个贤妻良母自然是个高深的学问,比如,提高自身素质,学会煮几道好菜,该温柔时温柔,千万不要红杏出墙, …..------ 我自己婚姻失败,在此我自然是没资格多说废话,我只能真诚的祝福各位还在婚姻中的姐妹 ……..

话扯的太远,言归正转,女人离开男人之后,有那么多地方依赖男人,独立生活自然是不易,找过一段婚姻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第二,第三次婚姻据调查,没有第一次婚姻幸福的比例好大好大 ------- 哈哈。。

那么有很大一个可能你会选择独身,(目前本人就这样打算),一个女人,生理上离开男人比较容易过,经济上离开男人,免免强强能过,但精神上离开一个男人真的不容易,尽管你工作上怎样充实,孩子怎样可爱,在心灵的角落,你依然心空空,午夜梦回的时候,该失眠的时候你就得失眠 …… 哈哈 …..------- 处在婚姻中的女子是想象不到滴 ……..

----- 女人离开男人以后,这似乎是个大话题,凭我这笨挫的文笔实在说不清,我只能在此深深的祝福在婚姻中的每一个女子好好珍惜,好好疼爱身边的男人,听我的,不会错 ……..

----- 不好意思 , 稍微补充一下 , 女人离开男人以后 , 有一个最大的好处是没人管 , 好自由呀 , 你用电脑的时候 , 没有一双眼睛突然冒出来看你是否跟那一个男网友聊天 , 不用上班的时候 , 你爱睡多迟就睡多迟 , 好自由 , 好幸福的感觉哟 ! 哈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今夜就让往事随风的评论:
谢谢你的回帖呀,其实不管怎样,总要开心过好每一天,对吧,祝你幸福!
今夜就让往事随风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男人女人,只要是成年人,谁离了谁都不好过,谁离了谁又都死不了.但是,如果有了孩子,特别是孩子又很小的情况下,不管什么原因,女人大都选择让步.特别是中国女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百玫瑰花,说得多好呀,收藏了!
祝你开心永远!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男人女人,谁离了谁也不好过,谁离了谁也可以过。呵呵!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若尘,会去找的,哈哈.....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快找一半吧,别想着什么十五年后一米阳光一夜情,有机会就找,不要等.自己都经历了这么多,事情看得这么开,肯定心理上也比一般的人宽容.如果宽容了,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当然了,不要强求,至少得对眼儿.祝你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