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好想好想爱你 可我没有这个能力

(2010-01-19 07:12:22) 下一个

好想好想爱你 可我没有这个能力

那一天在这虚拟的网络世界里遇到了一个优秀的你,伤痛的你,你带着那一份洒脱的身姿,浅浅的微笑跟我打一声招呼就走了,离去的身影我无处追寻,可我忘不了你,即使是那么短暂的瞬间,你却留给了我如此美好的印象,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看到如此优秀的伤痛的你,我好想好想爱你,可我没有这个能力。

我多想幻化成一切你所期待的特质的女人,像那一缕微风吹到你的跟前,轻轻抚平你所有的伤痛。然后可以牵着你的手,一起去感染生命里所有快乐迷人的瞬间,分享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一切。

真的,好想跟你说爱情很重要,但它不是生命的全部,在她还没出现之前,好好享受生命里除了爱情之外所有美好的一切,这迷人的阳光,这恬静自由的心灵,好可爱好可爱的孩子,那友好的同事,朋友,亲人 …. 还有那么多,那么多 …

很想跟你说,很多东西真的不是你的错,是生活的错,人都是凡人,你无法回避生活的坎坷,命运的磨难,岁月的沧桑 …..

也好想好想跟你说,会的,生命里有一份真正属于你的真爱,即使她还没出现在你眼前,但她会出现的,一定会的,一定是个好优秀的女子,她才配你,带给你快乐,带给你微笑,她会和你携手走完生命的下个季节,相信我,她一定会出现。

好想好想看到你微笑,看到你如孩子般天真开朗的心,好想好想看到你忘却伤痛,感受快乐的那一刻,真的,只是好想好想看到你开心 …….

我的目光会关注你的脚步,我的心会为你祈祷,真的,好想好想看到你幸福的那一天很快的到来,会的,相信我 ……..

------- 真的,好想好想爱你,可我没有这个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liu的评论:
若尘,谢谢你喜欢,是的,生命如此短暂,我们没有理由不拿微笑来面对她!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东西真的不是你的错,是生活的错,人都是凡人,你无法回避生活的坎坷,命运的磨难,岁月的沧桑 ….."
此言精辟,我学得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生活中接招,见招拆招.无论生活赐予什么东西,我们都要坚韧的活着,快乐的活着.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呀,那个人都不一定来看,有人看就可以了,哈哈....
也祝你幸福哟!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是那个人,但也冒出来赞一声,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