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你如我紫色的梦一般美好

(2010-01-15 10:30:54) 下一个

你如我紫色的梦一般美好

茫茫人海,深深网路,遇见你真的不容易,你如我紫色的梦一般美好,你的身上似乎拥有一切我所期待的特质,即使你带给我的只不过是一个梦,我也感谢你,你像我在迷失的森林里看见的一片海市蜃楼,你像我在黑夜里遇见的一盏灯,你像我在爬山疲惫时伸出来拉着我的一双手,你就像那个跟我说愿意陪我走过春夏秋冬的情侣。

当你第一眼出现在我跟前的时候,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成熟,你聪明,你宽容,你体贴,你带点淡淡的忧伤,带点点点的调皮,带点丝丝的关爱,带点好可爱的幽默,最重要的你还读我,你说我给你的感觉好有趣,好吸引人,你好想做我的朋友,是的,被人解读也是一种幸福。

我好喜欢你,因为你如我一般的痛过,如我一般心依然善良,如我一般相信美好的爱的存在,又如我一般正在孤独着,好想牵着你的手,跟你说我们去郊游好吗?忘了过去所有的痛,我们去爬山,我们去呼吸美丽的新鲜的空气,我们一起去欣赏外面美丽的风光,我们一起跑,我们一起笑,我们一起去路边的小摊吃小吃,牵我的手,我们一起分享人生的幸福,真的,好像靠在你的身上,撒个娇,跟你说,拥抱我好吗?

可是你在美国,我在加拿大,你连我的照片都还没看过,你会喜欢我吗?这是多么残酷的现实,你会喜欢我的可能性有多大,我一点信心也没有,即使你多少对我有好感,我不可能去美国,而你也不可能来加拿大,这就是现实,但不管怎样,你曾带给我一个梦 ---- 一个紫色的梦,梦就像那梦幻般的朦胧的海市蜃楼一样美,一样吸引人,在那里你就是我梦想的爱人,你宽容的情怀,你浅浅的微笑,你忧伤的眼神,你带给我梦幻般的美感深深的吸引着我,我真想闭起我的双眼,走进那一片海市蜃楼,去做一个美丽的梦,在梦里,我可以做一回你的爱人 …..

真的谢谢你,即使你带给我的只是一个梦,一个紫色的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故意 回复 悄悄话 陆陆续续看了姐姐几篇文章, 脑子里印出姐姐的影像-----柔情似水 :)))))) 姐姐
的文字给人一种很温馨很宁和的感觉~~~
我欣赏姐姐的态度, 心里怎么想, 字里就怎么说, 柔情似水, 却不矫揉造作,
唧唧歪歪~~~ 姐姐你会幸福的~~~:))))))

我会接着看姐姐的文章~~~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liu的评论:
谢谢若尘祝福!梦很短,消失得好快!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梦就好,总有一天会成真.祝你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