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亲爱的 你是那一泓山泉水

(2009-10-07 17:09:56) 下一个

亲爱的 你是那一泓山泉水

在那最不想要孩子的岁月里,你像那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悄然飘进我的怀里,除了淡淡的惊喜,便是极度的恐惧和担心,伴随的是无限孕育的痛苦,那种吃不香,睡不眠的折磨,有 100 次的念头要把你流掉,有 10 几次的医生的预约,然后取消,你以那与我坚固的缘份毅然,决然地在里面成长,孕育成一个小生命,终于开始蠕动,才不得不承认,里面那是一个生命,一个有灵有肉的生命,在那个下着纷飞白雪的清晨,你带着那么清脆的哭声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来到了与这个不解缘份的女人的身边。

怎么也没想到,你长的那样的娇小,那样的迷人,虽小,却可以清清楚楚的感觉到你的五官非常的精致,小小的鼻子,薄薄的双唇,一双迷人的眼睛清澈见底,你虽然还不会说话,可你用你的眼睛告诉了我一切。我是那样的惊喜,惊喜上天给了我一份如此奇特的礼物。我如此小心翼翼的抱着你,用我的乳汁喂养你,我的爱通过这涓涓细流流进你的身体,走进你的灵魂,你用那清澈的笑声,迷人的微笑,专注的眼神回报我,这就够了,亲爱的。

我如此细心的给你洗澡,换尿布,喂食物,带你到外面看迷人的风景,给你讲故事,给你唱儿歌,和你一起做游戏,你渐渐的长大,越来越出落成一个小美人,叫你的名字我是随口叫,就叫你“小命芽”,不,是:“美芽”,也不,就是,“山泉水”;或者就叫“茉莉花” --- 因为我常唱“茉莉花”的歌给你听。生命里因为有你一切变得如此不同,就是从树上飘落的枫叶,我也会觉得它是有生命的,它好像会和我说话,跟我说, 它曾灿烂过,它曾迷人过,它曾眷恋过这一片美丽的蓝天;小鸟从天边飞过,也似乎跟我说,它要去远方,去寻找它久别的爱人,整个世界因为你而改变。

上完一整天的班,如此的劳累,但只要一看到你,我就觉得,一下走进原始森林里,看到深山密林里那一泓美丽的山泉水,那清澈,那甘甜洗去我全身的疲劳,干渴。是的,亲爱的,你那清澈见底的双眸,你那晴朗的笑声,就是那一泓美丽的山泉水,你给我洗去人生旅途的疲劳,告诉我我今生并不孤独,告诉我今生我有生命的源泉,告诉我生命因你而美丽。

亲爱的,你是那一泓清澈见底的山泉水,那一泓美丽的山泉水流进我的全身,渗进我的灵魂,让我今生因你而陶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liu的评论:父母不是孩子的全部,孩子也不是父母的一切,你想一下,孩子会长大成人,飞出你的世界,作为父母,也一样还有那么多自己的空间,呼吸新鲜的空气,交那么多可心的朋友,工作,到老了,陪伴你的大部分还是牵手的那一位,孩子是你的希望,是你的天伦之乐,是你的....说不完....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是父母的全部,父母是孩子的一部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