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那一段美丽的爱情

(2009-10-12 12:47:29) 下一个

那一段美丽的爱情

         处 在婚姻中的人应该想到,离过婚的人能深切体会到,离过婚,重新找过一段感情,且不谈婚姻,即使是同居,甚或只是一夜情(有感觉的)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中国有句俗话“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可见人们常说的缘份两字是何等难以寻见。那么这时的男男女女,一旦遇上这么一段感情,彼此都不会像第一次 婚姻那样不当一回事,可以的话,都恨不能把心陶出来,不知怎样用心去珍惜,用心灵去呵护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我这想讲的就是这么一段美丽的爱情。

          因是在首饰店上班,每天都遇到各种各样的恋人,故事的主人公珍妮和汤姆(当然是假名)就是我的常客之一(当然也不像dollar store那么常),珍妮是个长的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中年妇女,大概37-40岁 之间,虽然也化妆,但实在谈不上精致,色彩搭配也谈不上协调,跟气质或者丰韵好像也连不上什么边,大概也有一份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工作,一定不可能赚很多钱,因她连车也没有,从衣着打扮上一眼就看的出来是那种在人群中最不突出的那种女人。她前夫前几年死了,身边没有孩子,一个人过日子,但是她的脸上却挂着 无比甜蜜的笑容,那种笑容真的能够穿越你的灵魂感染你,天,仅仅是因为她有一个男朋友,让她觉得她自己是如此的富足。

         那个男的汤姆其实普通的可以,感觉快50岁, 背有点弯,(当然了,其实只要不是你的爱人,哪一个男的长的都一样),所以我也不会怎么描述,也很明显不是富有的那种,听说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大概也不是特别小,离异,自己带着两个孩子。他们俩不住在一起,就这样隔些日子约会一下,有那么一段时间到我上班的地方来一下,彼此买点小礼物给对方,但每次到店 里时,他们脸上那彼此的高兴,那是一眼就能看的出来的,那女的没车,所以常常一个人先到店里,要么自己先试来选去的选一件小礼物,等男的付钱送给她,要么左挑右选叫我参考着准备给男的买点小礼物,那男的来了,彼此高高兴兴的,打情骂俏着,试来选去着给对方买礼物,总的下来,我看男的也没多赚女的,女的也没 多赚男的。那一天,那女的给男的买了一条银手镯,那男的高兴哪,走的时候,那女的搂着男的的腰,更是高兴,那男的转回头看我一眼说:“你看,她那么高兴,应该给我买礼物”。天,你能想象他们将有怎样的一天。

           能寻找到这么一份感情,他们彼此都觉的非常不容易,看的出来,他们彼此都非常珍惜,而且彼此都为拥有这么一段感情感到幸福着。------当然了,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情人关系。

        亲爱的朋友,在漫漫红尘中,你也许并不处在婚姻中,但只要你拥有那么一段美丽的感情,你就应该知道你也是非常幸福的。在此,为你们拥有这么一段美丽的感情而祝福,祝福你们天长地久,地久天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缘起情生 回复 悄悄话 hug。。。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liu的评论:
说的挺对的,要是每个人都知道怎样好好的呵护就好了!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爱就是一种感觉,好好的呵护着.不要追悔自己失去的东西,自己拥有的里面就可以找到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