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聊

会周游在亚太国家之间,看到什么就放在这里啦。
正文

《挑战极限系列 50米高空蹦极》 (图)

(2011-07-03 19:26:03) 下一个


现场情景跟这位仁兄差不多吧。但我要比他淡定五畏多了,没有他如此慌乱,工作人员数到2,就纵身蹦了。空中的姿势跟PP里的差不多,可能还要更好一些(我有运动锻炼基本的自我保护意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IJ8tyIPTNM/

 

我喜欢旅游,去过不少地方(欠了太多的游记没有时间写出来),立志周游世界,吃喝玩乐,最近迷上了玩心跳!能够做的赶紧趁早做,省得老了后悔。

玩心跳的心理其实是被平时一日复一日,平淡乏味的工作生活给激的,通过某种挑战自我极限的运动或者活动,抛弃积压在心头的烦恼,通过战胜或完成的感觉来自我鞭策。

也好,我通过这个系列记录一下有关的情景,方便以后有空写游记的时候参考。

蹦极:

1。最大的疑虑还是安全问题。这个起重架是欧洲顶尖知名公司的杰作,由中国广东某架设公司承建的。从1992年架设至今,100%的跳跃安全记录。

2。四周环境没那么吓人,毕竟50米高空的下面是湖水,硬硬感觉的陆地、房屋、钢筋水泥的建筑,被葱绿的树木挡在了视野之外。

3。需要填写表格,说明付款以后被吊上高空,不跳不退款。

4。体重是关键,太轻太重都不好。体重直接影响到你弹跳的次数,我大概4-5次吧。

5。起跳的时候最关键是意志坚定,即便害怕也要重复:我跳!我跳!双臂伸开,闭不闭眼随便(我反正没闭),目视前方(而不是往下看!)或微微抬起下颚,目视天空(那一片蓝蓝的天空啊,是那么地抚慰),可以迅速地回闪对安全设备的认知(比如:相信祖国!相信人民!相信自己!:),然后,坚定的俯下!弹跳是要顺势,别挣扎,记得自己是在跳空中华尔兹!

6。我在填表交钱以前,跟此次的蹦极师傅认真地交谈,他是在新西兰获得职业蹦极大师的澳洲人,名字叫Aed。我成功蹦极之后,得到了他亲笔签名的证书。

7。全程大概用了10分钟,高呼“啊~~~~”,后来居然现场励志来的,据说:)

8。Certificate of Courage全文如下: xxx has successfully Bungy Jumped from a height of 50 meters on xxxx. Signed by Aed (Jumpmaster)

The holder of this certificate has courageously jioned the elite group of thrillseekers to expereice the ultimate thrill of their lives, by Bungy Jumping, here in xxxxx.

9。有心血管毛病的,非常不建议玩蹦极。别看不过10分钟,瞬间巨大的血液倒冲脑袋,可以令人在接下来的2天里面目浮肿,毛细血管扩张,视为冒险的代价。

10。有不同的配套,选择全套包括蹦极T恤衫,DVD(摄影师将随你上去),证书和第二次免费蹦极;我选的是2100配套。

最后,感谢祖国!感谢人民!感谢围观的各位!

我做到了,希望有朝一日得知你也做到了:)


P.S.:
蹦极

  心跳系数:★★★★★

  玩法解释:蹦极风靡欧美和太平洋地区近30年,近几年才被引进中国。蹦极按跳法可分为绑腰、绑背和绑脚———绑腰式是弹跳初学者的推荐动作,惊险度较低。当玩蹦极到了一定程度,可尝试绑脚式———弹跳者在站于跳台后展开双臂,向下俯冲,就如跳水运动员般感受俯冲的快感。而绑背弹跳被弹跳教练喻为最接近死亡的跳法,弹跳者将装备绑于背上,双手抱胸双脚往下悬空一踩,仿佛由高空坠落,整个过程仿若与死神打交道!    

  推荐觅玩地:新西兰

  新西兰是蹦极的发源地。作为蹦极跳的“祖师爷”,皇后镇卡瓦劳桥拥趸最多,而当地最高的蹦极跳高度达到134米,整整要在空中做8秒钟的自由落体运动。

  其他推荐地:美国的皇家峡谷悬索、中国澳门旅游塔蹦极、瑞士Verzasca 大坝蹦极和南非的Bloukrans大桥蹦极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