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兴是如此简单

(2010-10-19 20:40:33) 下一个
今天终于结束了萦绕已久的super user 的培训. 之前非常担心用英语培训. 毕竟比起那些人我的口语并不好. 我组里只有我一个中国人, 可想而知在语言方面多不占优势了.
下班后, 旅馆里从6:30到7;30 是happy hour, 我下去取了一杯红酒, 正和同事瞎聊, 放松, 有一个很资深的super user过来当着我同事的面说我excellent, 还说我是这两天培训以来唯一使他感觉到很容易follow的人, 那一刻我感到很骄傲, 为了之前每个晚上多花的时间, 为每一个细节准备. 我真的觉得嗓子有点堵, 而且真的为自己骄傲. 只要相信自己, 肯付出, 就一定会得到应有的尊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