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扎堆骂人

(2020-09-01 20:42:03) 下一个

我在孩子面前,坚持一点,决不议论她的朋友,老师,朋友的家长。

在和她谈到他人时,我可以说谁是对的,谁是错的。谁开朗谁害羞,谁高说矮。

但是我绝不说贬低别人的话,谁穷,谁丑,我喜欢谁不喜欢谁。

我也和她聊我的朋友和同事,我说些有趣的事,她爱听。 如果说到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也会同时讲喜欢的人和事。

有些习惯全是父母带出来的。

小市民这个概念,其实不是社会阶层,而是修养。

底层的人多一点,因为环境拥挤,没有其他追求,容易形成一帮大妈扎堆议论人的习惯。

这种习惯从小养成,估计终身难改。

现在有了网络,网上看见几个人扎堆骂人,简直是奇观,仿佛误闯女厕所。

A,你看他穷的,买个车琢磨来琢磨去。

B,不仅穷,还丑。

C,中国难道没男人了,他老婆怎么嫁他。

D,我差点买了个奔驰六百。

我就想,与其说骂别人,不如说是骂自己父母,小时怎么教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