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么是交流

(2019-03-21 14:13:32) 下一个

如果你开个帖子,历数买砍不是东西,我没有意见。我还会说你说的也许有道理。

但是不论你怎么说,我还是要承认一点,买砍是被大多数美国人尊重的政客。

基于这点,我觉得一个总统去骂一个死去的同事非常的不合适。第一个不合适就是总统非常忙,把自己的工作天天置之不顾吵架,你把总统这个工作放在什么位置。第二个不合适,买砍已经死去了,骂死人很卑鄙。人家又不能出来反驳。

总统对买砍的评价是发过声明的。如果你现在有新的评价,可以发个新的声明。

泼妇吵架的模式是,当年我借给一个锅,现在向你接五百块钱,你不借。总统不是泼妇,做了好事就不要再提了。

所以我说总统无聊,和你说买砍人品有问题,没矛盾。你不能说买砍不咋样,总统就可以骂一个他亲自夸过的死人。

如果你要证明一个总统是最好的,就请证明他做的每件事都是最好的。如果你每件事都能找到一个比他还烂的,最多只能证明他是第二烂的总统。

我真不知道这是精神问题还是逻辑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