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老婆

(2018-04-01 10:36:12) 下一个

老顾不愧是VP,说起好老婆来,分析得头头是道。

他说,好老婆这个概念太抽象,因素太多,要一条条分解 。比如单说干活这事,就容易讨论了。老婆爱不爱干活,一眼就看得出来。你要不知道怎么看,就看你们家厨房水池子。水池子里有没有脏碗,放了多长时间,是老婆勤快的指标。

老孙说,你是不是说我呢?我家的碗,堆一个礼拜不洗是常事。吃饭的时候,抽出两脏碗,涮涮接着吃。

我问,你老婆能用那碗?

老孙说,她才不在乎。她自己就像个脏碗躺床上,一个礼拜也不洗。

老顾说,看见了吧,从你家水池子就可判断,你家肮脏程度是猪圈级别的。

老孙说,猪圈级别我就烧高香了。是猪圈里的肮脏级别。

老顾说,这点我不是吹牛,我老婆虽然脾气不好,能吃,可我家水池子从完没有过脏碗。吃完饭就洗,洗完给我削个苹果,再上一碟干果。你看我家,从来一尘不染。

老孙问我,你家呢?

我说,我就当没娶老婆,见着水池中有碗,马上自己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