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年1月28日夜

(2014-01-29 16:42:11) 下一个

滑完冰,开车送女儿回家。

我说LUNCH BOX里面有包子,饼干和桔子汁,你可以拿出来吃。

她说,不饿。

我说,我有点饿了,你可以饼干给我,你吃包子。

她说,我不饿,你把包子也吃了吧,我回家就对妈妈说我吃了三个包子。反正家里
还有好多包子呢。

我说,你不能对妈妈撒谎。这样吧,你吃一个,给我留两个。

她于是自己吃了一个,把剩下的两个包子放在塑料袋里,说,你现在不吃,可以留
着晚上吃。

女儿,爸爸真的希望你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不想让你经受如此打击学得那么懂
事。

爸爸宁愿你和爸爸抢食物,象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女儿,再过十年二十年,爸爸想起这个零下30度寒冷的夜晚,都会留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