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夸我是唐僧!的博客

万丈红尘万千变换,盛衰中唯至情永久
正文

圣诞日,张牧之?六亿神州尽舜尧

(2010-12-25 17:48:38) 下一个
姜文那二杆子牛13犯在《子弹飞》里头大号叫“牧之”。

这是一个很精英的名字。

正如葛优所说:牧之,牧之,荆州牧,益州牧,诶呀,令尊大人对您期望颇高哇!

牧谁?!做了鹅城牧,当然牧一城如鹅一样的草根百姓。

所以,这个牛13大英雄~,四个人,四条枪,在当权派黄四郎的脆弱门上打出一个问号,然后胸有成竹地通过愚民手段取得了“革命”胜利。

精英人物眼中,小民天性趋利避害,就得如此这般地牧。

西人的教,也是差不多。许之以天堂恐吓以地狱,牧之如牧羊。
那师傅招门徒时候,门徒在捕鱼途中。
他问师傅:跟了你,你能帮我捕到更多的鱼咋地?
师傅说:7~!鱼算啥,我给你更多更多的人你来帮我牧!

今天是26号,国内外的不少朋友见了都说:圣诞快乐!

117年前诞生在中国农村国土上的那个人,如今被越来越多的人们称“圣”。但愿他们纪念的只是他的精神:“谁主沉浮”的抗争和不屈精神,舍身舍家包括一切身前身后名的投入​精神。
而不是在呼唤和期盼一个大英雄一个救主。

“六亿神州尽舜尧”,这是他写的。没有那么弯弯绕绕,说的就还是中国人民在精神上站起来,人人当家作主。暴民的胜利是最极端的一次民主的胜利,尽舜尧,是他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政治理想。“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

怎能,在多年之后艰困之中为了趋利避害,再匍匐,等着谁来救?等着谁来牧?

再者说了,看准了机会算好了资源和策划了步子挥舞各式旗号跳将出来的牧之们,有多少可能不是牛13犯英雄和精英呢?你方唱罢我登场。。。
一说政治,衣食无忧心中不痛风花雪月的清高人士们就撇嘴说目的性说肮脏,说是野心家阴谋家的游戏,诚然,这样的戏码在未来肯定也不会少。

但是,

沧海横流方现英雄本色:六亿神州尽舜尧,咱们一个个站直了别趴下,头脑清楚,无需谁来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