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夸我是唐僧!的博客

万丈红尘万千变换,盛衰中唯至情永久
正文

送给即将远足的你

(2010-06-18 01:53:15) 下一个


和尚不高兴的时候告诉你:
契阔死生,全是无稽
如果你还有一颗年轻的
渴望温暖的心,
就暂且别信



看过往古来今的空旷
竟还有孤僧
无端笑无端哭地痴狂?!
行云流水间,天高地广


何不让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踏过第几桥
你听他胡说八道!
牵绊纠缠皆挂碍
自作多情 自会被无情恼:)


既自以心为形役,奚惆怅而独悲 _(b)


#####################

这东瀛人演绎的调子,名曰宇宙,
深广却不乱,倒也一厢情愿地美。
说是唐朝的和尚都会吹奏的尺八,
我惭愧找遍前世今生就是想不起来
只好把偷来的送你
#####################
记得和尚说过共勉的话:
一腔正气
足以护身心
#################

妹且放马驰去吧_(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巷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兄长相送。

我看青山多妩媚,
青山看我亦如是。
静看风起云落,
月华涌,繁星烁。

又何愁前路
冷漠荆棘。
我有家兄牵挂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