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夸我是唐僧!的博客

万丈红尘万千变换,盛衰中唯至情永久
正文

提上来请常德浩看:和尚帮你做的翻译概括注解

(2009-12-06 19:14:50) 下一个
常文,死亡导出生命的独特性。
和尚看了下,认为关键要义在于这句:
【当思考生命和死亡的时候,我思考的是我的自我、我的生命和死亡,而不是别人的自我、别人的生命和死亡。】
和尚试试帮你翻译成偶们老百姓能懂的中文好不好?
是不是就是说:反正横竖都要死的,活着的时候就可以爹娘老子不管了!我就是我!独特啊!
对不对你给个回话。如果你认为不对,请你用偶们老百姓能看得懂的中国话给和尚讲讲为什么。
唱个肥喏先行谢过了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