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4-01-09 18:44:23) 下一个
100年最冷的日子, 可是够冷。 门口的雪, 现在还没化。

天冷, 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人糗家里。 出门办事, 高效地进去, 出来连个弯儿都懒得转, 赶快回家!

今天跟Y电话。 去年Y得了肩周炎, 年底出去溜猫,又摔了一大跤。 此次大雪, Y说她已经完全像老太太, 生怕摔跤。 跟Y同龄。 俺自己虽然没有Y那么怕, 年纪不饶人也是感觉到了。 最明显, 眼睛老化了。 

俺家老爹, 年轻时也是风风火火地。 刚来镇上时, 出门聚会还跟着。 后来即使最熟识的朋友, 他也不去了。每天吃完饭, 像只老猫, 窝他沙发上看电视。 看着看着, 就咪着了。 醒了再看。

上周给老友J电话。 妈妈还好吗? 不好, 脑子的吞咽神经压迫了, 吃东西痛苦极了。 现在完全没有欲望, 也不说出去走走了。 什么时候看到她, 都是睡觉。

老没什么不好, 生命自然衰老。 一波人该老不老, 地球不失了勃勃生机, 人满之患了? 

只是老得开心, 倒是挺打紧的。

今晚带了儿子健身房, 上小孩子的ZUMBA课。 因为隔壁下课早, 站在教室最后, 跟着儿子一齐跳会儿ZUMBA。 看儿子手脚较劲, 认真可爱。

陪儿子成长, 自己慢慢老去, 揣着这份欣赏愉悦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特乐兄这么说, 俺特高兴:)
享受现在这状态:)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女当五十一朶花。你还只是含苞欲放。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妹妹!
这些天就想, 如果俺能教孩子学会享受人生, 就是教育的成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美丽的好心情:)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兄。
没问题, 你当我尼斯, 我哪有尼斯那么有才?
俺老爹88了, 脑子明白, 腿脚利索。 朋友说他看上去七十几。 估计奔100岁去了:)
花甲你在我这边就好了。 镇上办舞蹈班儿, 没有舞伴儿:( 还是不去了。
美丽也有这么一天, 没有舞伴? 不服老是不行地! 哈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對不起,我就真是老糊塗了,你看,剛從尼斯那裡
轉來你的園子,還依然當了你是尼斯,對不起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其實你是後生的,如果我現在去世了,怕人說我死得早呢,
先父逝世時接近六十,別人還說,好人早死呢.

只是老得开心, 倒是挺打紧的,
還有,要人老心不老,心老了,便不會去學跳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