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跪求大家给个主意

(2009-08-29 08:02:12) 下一个
我该怎么办?
两年前花4000美元买了钢琴为孩子学。谁知他不喜欢,不坚持。我自己喜欢,却没
有时间学。(还得另外花钱,呵呵)

现在失业在家半年有余,钢琴闲置。本来就住在公寓房,老公常年出差。最近想换
个地方住。以前就搬家过(生活不稳定)。每次搬家最头疼的就是琴。搬要花钱,调
音要花钱。
现在我为了它都不敢搬家。觉得它成了了我的累赘。

是卖了呢(太亏了,都没怎么用)
是花钱花时间自己咬牙学呢? 可我失业呢,也没有这心情
还是继续搬家继续花钱搬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