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国之客

卡拉哈里木 恩加米兰草
正文

驳陈菊的伪命题

(2009-09-21 01:21:49) 下一个
陈菊认为放映关于热比娅的记录片不至于对高雄市观光产业有负面影响。她说,近来高雄观光饭店住房率下挫的主因是适逢农历鬼节、H1N1甲型流感及八八水灾等影响,与她邀请达赖等政治操作关系不大。

这些年来,台湾政治台风不断,与此同时我们看到的是两岸的此消彼长。这次陈菊一再兴风作浪,除了让人看清这世间的虚伪与丑恶,其实大家已见怪不怪了。只是她居然要代表大陆人民表态,说大陆人民去不去高雄不会受她制造的政治台风的影响,这我就不高兴了。

为了表明态度,我现在郑重声明:如果高雄当局取消放映,我将视其为对大陆人民的善意表现,本人一定会在2009年内去台湾旅游,并保证至少在高雄住两晚上。

请不要问我那个相反的问题:如果陈菊一再伤害大陆人民你还去不去台湾?大陆人民对台湾人民感情深厚,陈菊之流用心险恶,我们说不去,伤了台湾人民,并授人以柄。陈菊就是利用了大陆人民的为难而提出了那个伪命题的。其实就我个人而言,若要我去高雄见陈菊那张笑脸,说实话,我宁愿去跳海。当然,谁也不是冲着陈菊去台湾的。并且我的声明也是严肃的,为此我特别定了在2009年内,而不是10月份。

也许陈菊会说,你一个人算什么?告诉你,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有一万个与我有同感的大陆人不算什么,但要有万分之一的大陆人与我有同感,那对高雄的旅游观光业有何影响?你自己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