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国之客

卡拉哈里木 恩加米兰草
正文

歪打正着

(2013-10-17 15:41:57) 下一个
1、牛说:这么多人喝我们的乳汁,却没有人叫我们一声“妈”。
2、乌贼鱼说:娘的,满肚子墨水居然也成了贼! 
3、老鼠说:成天为了点儿吃喝担惊受怕的,能不老吗?
4、苍蝇说:我和蜜蜂的最大差别在于口味不同。
5、鱼说:打死我也不去什么网吧!
6、恐龙说:不好意思,死得太早了,让你们伤脑筋了!

这是同学在QQ群中发的,我跟了一句: 
织巢鸟说: 我盖了拆,拆了盖,提升了多少GDP啊!


 
又解释道:
非洲的雄性织巢鸟千辛万苦建了新巢,若不能迎来雌鸟则毫不犹豫地将巢毁掉重建,反反复复,忙忙碌碌。



并发了上面这两张。
 
同学很高兴,说:
哈哈,它们什么时候到国内来当官啊?
 
我回了一张织巢鸟将头埋在翅膀下的片子,并说:
问过了,说不好意思,比不上那些当官的。



今天居然有同学说:
季市长 = 织巢鸟
 
并发:
我们的好市长,你在哪里,你在哪里,你可知道,我们想念你!
我们对着社区喊,你在哪里,下水道回音,他刚离去,他刚离去,但是雨污分流不停息。
我们对着地铁工地喊,你在哪里,机器轰鸣,他刚离去,他刚离去,但是文件已审批。
我们对着马路喊,你在哪里,你在哪里,马路秃得一比,但是剩下的梧桐还要移。
我们找遍整个北京东路,啊,市长,你在哪里,而你永远在拆迁的辽阔大地,
我们想念你 - 双规了的老季

 
哈哈!打鸟打鸟,歪打正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