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 果 你 离 开 我 去 远 方(图)

(2014-12-14 21:59:18) 下一个






       
      


       让你的笑容是金子般的
       我不在乎自己的眼泪是海水般的
       让你的日子是蓝天
       我不在乎自己是晨雾
      
       因为爱
       作我们之间的空气
       你呼你吸
       都是我的全部

       如果你能为我撑一把伞
       请许我拂拭你脚上的尘埃
       当时光珍贵 相聚甚短
       你远你近 岂不如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