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祢 就 是 方 向(图)

(2012-12-16 15:28:46) 下一个


        祢不曾使我的眼茫然
        在最漆黑的夜半
        还透一缕柔和星光

        祢不曾使我的步履弯曲
        有最繁盛的风景
        仍是笔直不移的路径

        祢不曾使我的心迷乱
        越过层叠的遮挡
        总停落在祢美丽的身旁

        祢也不使我的灵孤单
        每一天清晨黄昏
        领我的手从未稍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