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 夜(图)

(2012-06-10 17:36:55) 下一个


            我有一杯酒
            难为你倾覆流香
            死沉的夜
            向我张开狰狞的网
            因游走的心
            忘记回家的路
            你在我的破口之处
            依然是灯火云柱
            我投靠你
            将心藏入你
            与你同穿行在泥沼里
            夜最黑时你领我看曙光
            生命是那杯酒
            你使它流溢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含嫣。祝好。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诗人定有一颗感恩热情的心,才写得出这样的诗句,美而动人

生命是那杯酒
你使它流溢芬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