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晚 祷(图)

(2012-01-11 21:43:18) 下一个






          祢不只听暮鼓再次敲响
          也不只听雀鸟归林的鸣唱
          灯光下喧哗举杯的声音
          街头行人脚步的仓皇
          祢是静听着我的
          期待由我来明白的
          也是因我而叹息的主
          在今日末次向祢俯伏的时候
          求祢依然不转去
          祢慈爱的眼光
          如同祢曾洗过当日的门徒
          使他们还留在祢爱中
          求祢就此将我舌上的话
          鉴在我被祢耀亮过的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