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草 歌(图)

(2010-07-15 13:35:04) 下一个





                 有时 我不能仰望你的身影
                 你在我面前翩翩的风度 
                 我压榨成渣的躯身
                 也只能 作你脚下护花的泥土 

                 你开在我斑斓的梦乡 
                 我举着莹莹的泪珠为你唱 
                 我是那永不会疲倦的绿色 
                 陪伴你枯荣盛衰的幕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