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逛吃节目的真实感受

(2021-10-29 16:01:59) 下一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逛吃节目非常流行,视频也很多,我很感兴趣,觉得看人家吃也是一种享受,而且,可以获得很多美食知识,并且了解各种地方美食的特色。

最近,一直在看一些逛吃视频,出国以后,对中国美食的了解比在国内还要多。

在我看得非常投入的时候,忽然发现,有些做逛吃视频的视频主变胖了。

看他们吃东西真是过瘾,但是,美食并不都是健康的,曾经想过在人家视频后面留言说注意健康,但是觉得这么说很容易让人误解,于是,就把话咽回去了。

做逛吃节目,有不少人真是太实在了。其实,吃两口做做样子就可以了,也许年轻的时候不在乎,但是到了一定年龄以后,真不知道会不会出麻烦。

虽然我这么说,自己还是期期追着看,这样的视频很多人关注,所以我想视频主也就豁出去了。

这个世上,实在的人还是吃亏的。不过,也许正因为实在,才得到这么多粉丝吧。

我希望我这么说一句,会有人把这个信息传出去,好吃的东西,吃两口给我们看看就可以了,关键是了解这种美食的来源典故以及制作方法,或者美食店具体的地址什么的。

说到这里不免要多说几句实在人的命运。

实在人心比较实诚,不过也要保护好自己,人在江湖,活得漂亮也要活得健康。我现在深深体会,如果自己关心自己不够,出了麻烦,再让人帮助自己,人家也是会为难的。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太实在的人经常遇到挫折,虽然也会有贵人相助,但是,那个贵人真是累得很呀。

所以,就自己机灵一点,只要不会影响他人就好了。

我现在对滑头一点的人印象已经有很大改变,因为这样的人他不需要你为她操心啊,自己很瓷实的,外表圆滑,但是,内心依然有原则,自己混得好了,还愿意帮人,这样其实挺好的,大家开心,你不能欺负这样的人,但是他(她)也很正直,也有一份实在。

老实人固然是特别让人信任和关心的,但是太老实了,根本无法在当今的社会环境中或生存下去,除非遇到特别特别有力量的贵人,否则,挫折会很多,心里的郁闷也会多,而且变成一个恶人会更加麻烦,因为,因为那样连那点天生的福气也会消失的。

还是做个外柔内刚,看起来圆润光滑,内在自有分寸的人比较好点。(其实,我们会感觉到一个人内心温柔的,在不经意的之间)。

说比较好点,是觉得也许还有更好的招吧,目前俺的智慧树就长到这么大了,但愿不久还能发出新枝子来!

人心自有一杆秤,如同我看到实在人做的逛吃视频,广告一定看满满一样,可能很多人都这样看的。

写逛吃,自己也上点吃的。这是爆炒鸭肫,可好吃了,加点洋葱和新鲜辣椒,爆炒时间不要长,长了鸭肫会老,刚刚熟透就要起锅。

这是秋阳下的一朵玫瑰花,最后一抹娇艳的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也吃卤的,那个也有特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鸭胗肝是南京人喜欢吃的特产,我喜欢吃卤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鸭肫更好吃,我的家乡美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逛吃的视频有很多内容,也有知识和情趣。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鸭胗没吃过,但是我最喜欢吃鸡胗,我想两者味道应该差不多。肯定好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看怎么做菜做点心面包的视频,但不能看猛吃的那种。有一次看了一个吃了一大盘炸鸡的视频,看的的胃里很不舒服,好像自己吃了一般的感觉:) 小树周末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庭信步海纳百川' 的评论 : 是的,特别好,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呀,民以食为天!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们这里华人超市都会有卖~~
闲庭信步海纳百川 回复 悄悄话 阿星探店好看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油管上的美食博主点击永远都是第一,不同国家的人都爱看。民以食为天,至理名言。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吃烤鸭一般会点鸭珍四宝, 里面有鸭肫。 在美国都不知道哪里有卖哦。 玫瑰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有大火就能做好啊,谢谢你鼓励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吃吃喝喝永远的主题!!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这个类型的节目很受欢迎,谈吃总是很好玩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就是看到颜色断生了以后,再中小火闷一分钟,这样很嫩~~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鸭肫考验厨艺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看吃的节目:)以前在电视上看,后来在YouTube 上看大胃王,那个浪胃仙真能吃,开始不男不女,现在变美女的。现在我看烦了大胃王,开始看关于吃的介绍节目,比如有个叫肉肉的,老去找做得好吃的小餐馆,也有一个介绍北京小吃的人,忘了叫什么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掌握刚刚熟透的程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