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用 什 么 感 谢 祢(图)

(2010-03-18 12:23:04) 下一个






                  一个字  从祢而来
                  长驻我心底
                  如果那些雨打的泥泞
                  掩埋了青春
                  爱的翅膀带我飞行
                  今天 我用什么感谢祢

                  当回忆落幕时
                  我用眼泪
                  激流的心情遭遇悬崖
                  我以轻声的叹息
                  春 我用色彩
                  秋  我以落叶
                  一层一层铺满角落
                  等祢的声音来了
                  我用我心的深处响应祢

                  祢竟是从远处来的风
                  缓缓吹进我的窗口
                  在我思想祢时
                  原来祢是那一缕甜
                  这样飘入我余生
                  燃烧成不息的音乐与赞美

                                                         3-3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