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的 心 在 思 念 着 祢(图)

(2010-02-15 18:00:40) 下一个







            不只在这个静夜
            不只在经历中的一回眸
            即使在飘扬的鼓乐
            无边地奏响着的时候

            不只是每个晨昏
            不只是眼里淌着泪河
            是连同骨血中的每一部分
            奔流着 凝结着 都在寻索

            我的心在思念着祢
            如长长的冬夜那一点星光
            岁月静静地洗涤
            祢不曾欢笑的脸庞

            我的心在思念着祢           
            如波涛间的灯塔为小船领航
            时光总是漫过记忆
            它们留下祢在我心上

            但愿思念有一天消融
            不必再开花
            让我还在祢眼中
            是等待 是祢不改的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