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 祢 同 往(图)

(2009-09-26 12:58:00) 下一个





                      佳原如此辽阔
                      有日光照彻
                      随风一样祢的感动
                      我赤足而行
                      鲜花香草
                      拂动我的裙裾
                      随风一般祢的柔声
                      我慕祢而行

                      黑暗不再逼迫着我
                      浮华不能将我迷惑
                      向极广袤的山野
                      我沐风前行
                      将双手交在祢的手中
                      将生命化入祢的奇工
                      啊 我主 我随祢远行
                                                         3-10-199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