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十五个月小结

(2010-01-06 07:41:03) 下一个
昨天体检回来,
身高: 31.5inch (80%)
体重: 20LB5OZ (15%, 痛, 怎么光吃不长啊?)
头围: 45.75CM ( 50%, 从20%增加到50%, 可喜可贺)
现在上下10颗牙,上下大牙都有要出来的迹象了.

总结一下最近的表现:
最爱吃的菜: 豆腐, 软豆腐干, 西蓝花, 菠菜, 鱼, 虾,包子,馄饨等
最不爱吃的菜: 土豆 (不知道为什么? 无论怎么做都不爱吃! )
最喜欢的玩具: MELISSA&DOUG的PUZZLE的两个动物拼图, 知道每个拼图放在哪, 可不够准确, 还没完全放好, 就去拿另一块, 还有lego block,不过感觉还不是太会玩.
最喜欢的书: 泡泡书(白雪公主, 狼和7只小羊等), 立体书. 现在变的越来越爱看书了, 喜欢背靠着我,坐在我腿中间, 让我搂着她给她讲故事, 每每讲得口干舌燥也不肯放过我.
最喜欢做的事:跟妈妈在厨房晃悠,看见妈妈没穿围裙,主动递上;没穿拖鞋,拿过来让妈妈穿;有时妈妈穿了爸爸的拖鞋,也被小领导发现,把我的脚扒开非让我换成自己的. 
会说的字, 我得好好数数, 还真不少呢.
爸爸, 妈妈, 爷爷,奶奶, 姥姥,姨, 哥哥,姐姐
包包(包子), 蛋, 鸡, 牛牛, 鱼, 大象, 猫猫, 狗狗, 蕉蕉, 梨,
走,跳,掉了,饿了,抱抱,背背,要,不要, 家, 车,鼻鼻, 巴巴(嘴巴),头发, JJ(水, 经过多次论证才发现小人的”JJ”是水), 前天晚上和我一起从1数到十, 百, 千, 不过肯定不懂啥意思.
英文就会的太少了, “HI”,”BYE-BYE” “DORA”(喝水杯上有)

对了, 最值得表扬的是15个月的第一天, 成功的从sip cup 转到straw cup,我給她用的都是MUNCHKIN的.

小缺点: 不肯刷牙,"不要"说的太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