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性福正戏之:醉人疯话三招五式

(2009-10-16 11:01:37) 下一个

洒家在国内有位发小(一块长大的好朋友)叫阳子,有钱有闲,身强力壮又风流倜傥,三十多岁奔四十了,也不结婚,就是在社会上漂着,所以到处留情、御女无数。平时打电话来总是一面传授御女心经,一面勾引维梁回国逍遥。另外,我们还有共同的爱好,就是看老的武侠功夫电影和革命战争电影,再在一起津津乐道。

一天,阳子又打电话来炫耀,说自己又如何如何一夜情了吧,言语之间甚至似有一点奚落。维梁是什么人?本就是顺着好吃,横着难咽的人,眼里不揉沙子的主,也刚好赶上从玫瑰茶庄出来,被庄主以酒当茶灌得半醉,又不久前看完港台的功夫电影和国产的《上甘岭》,于是把自己的醉人疯话全披头盖脸地教训了这厮一番。我说:

“阳子,你那点儿滥事早就和我说的够不够的了,不就是请人先喝咖啡、再吃饭、灌了酒、往家搬、脱衣服、往上窜、没几下、就完蛋么?你那叫傻把式,没意思。” 这厮不服气,反诘道:“难道做爱还有什么招式不成?”我说:“废话,泼皮打架才只知道面对面地胡抡乱打呢。”

接着,维梁咽口唾沫然后滔滔不绝起来:“这两人准备差不多了也不能马上伸手,要先用眼神把对方照住,这样才能找出破绽,瞅准机会再下手,一旦下手就当面不让步、出手不留情,总之不要犹豫,能用的招式多着那。没近身的时候上边可以用六路勾魂手吧?下面有十二路弹腿吧?等近了身,有三十六路小擒拿吧?有七十二路大擒拿吧?等抱在一起、滚到一处了,就更是有蒙古摔跤和巴西柔术可用了,所谓大别子七十二、小别子赛牛毛,别在一起、绞在一处才能进入阵地战、地面战呀。”

我看这位仁兄听得有点傻,就继续乘胜追击:“等一进入阵地,你应该先动手扫外围吧?最后再探核心吧?这一路上处处有敌情吧?自己要摸索吧?有叫声就是有敌情,不能放过去吧?外围最重要的是攻下两处203高地。核心阵地下面的土工作业不能只用一种姿势:撅着屁股低着头地傻挖,那样就是把你累死又能挖多远呢。要前后左右地换着点姿势。同时下面的土工作业和上面的地面作业要兼顾,化骨绵掌、一阳指和鲤鱼打挺要轮着来。几经回合下来,敌人的最后疯狂就被打垮了,你再乘势一个反冲锋就把敌人从峰顶推回到山下了,敌人不投降还等什么呀?最后告诉你,要优待俘虏啊,不要着急撤离或打扫战场,要多和对象谈心、讲政策、忆苦思甜,等哄安心了,你再该歇就歇吧。平时要多锻炼,有氧运动加俯卧撑。打仗练武的人都知道: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

“等等等、梁子、你给我打住,你这是讲《三侠五义》呢?还是看《英雄儿女》呢?”阳子实在是急了,一句话把我这个醉酒之人给从梦中叫醒。我说:“嗨,刚才喝高了,脑子里一会儿是《华山论剑》一会儿是《上甘岭》,都窜一块了”可我这嘴也不能软下来,让阳子这小子得便宜卖乖。我接着教训他:“这马哲里不是说了么,世上一切事物都是普遍联系的,很多事情都是类似的。” “可你这一喝高了,差点把我给侃晕了,好像你真懂似的”阳子说。“我一个文理兼通、博览群书又搞过研究的人、我什么不懂?真有不懂我可以学,真有没学的我能编,反正蒙你阳子有富余。不是我说你,以后不要老到外面东一锄头、西一耙子地给人家开荒地、打短工了,你也该找块自留地好好种种了,精工出巧匠么,比你那有上顿没下顿的土里刨食吃强多啦。懂吗”。“懂了,明白了”阳子冷冷地说。“你还挺虚心,明白什么了?”  “下次和你乱侃前我也喝半斤二锅头。”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