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一盏灯为你而亮

(2011-06-25 20:20:44) 下一个

深夜 
有一盏灯为你而亮 
那是我期盼的目光 
这微弱的灯光 
指明你回家的方向 

深夜 
有一盏灯为你而亮 
那是我温暖的胸膛  
这微弱的灯光 
抚慰着你疲惫心房 
 
深夜  
有一盏灯为你而亮 
那是我柔弱的臂膀 
这微弱的灯光  
为你营造美妙的梦乡 

深夜 
有一盏灯为你而亮 
那是我牵挂的心窗  
这微弱的灯光   
总是期盼你幸福安康 

深夜
有一盏灯为你而亮  
那是我等候你的温床  
这微弱的灯光 
永远永远把你守望

 



























北美华人娱乐 免费在线影视 北美华人社区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Soft Ice Cream Machine  Gelato Machine
Ice Cream Machine  Commercial Ice Cream Machine
Yogurt Ice Cream Machine  Ice Cream Equipment  Gelato Ice Cream Pastry Showcase
Commercial Refrigerator and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