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学同学情谊

(2018-08-26 05:19:20) 下一个

大学同学情谊
槟郎
.
有一个窃贼,
将我的财物偷去,
以致它们不断丢失,
我越来越穷困。
.
直到终于破案,
失物物归原主,
急领回来仔细查看,
原来我曾富足。
.
失而复得的宝物,
其中有大学同学情谊,
青葱岁月的积累,
在巢湖师专的校园。
.
共同的学习生活,
同班同学频繁接触,
又是青春的活力,
激情燃烧的诱惑。
.
我想校园情谊,
人间极其宝贵,
中小学生多幼稚,
研究生又偏世故。
.
我仔细端详宝物,
已经有些破损,
我要从此倍加珍惜,
还要尽可能修补。
.
醒来发现只是梦,
时光一去三十年!
但同学会的胜利举办,
不就是梦的意味?
2018-8-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