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怀念山里红

(2018-08-26 05:15:05) 下一个

怀念山里红
槟郎
.
长在山里,
大山之子,
天地之气的精灵。
荆棘丛里,
红红的果子,
诱惑着寂寞的小鸟。
.
山里红,山里红,
青山上的红点,
点缀着大山的浪漫。
沐浴朝露,
扩张的力,
完美的圆圆。
.
你是自然之子,
人也是自然之子,
你本与人无关,
与我无关。
花草是你的玩伴,
鸟虫是你的奉献。
.
我是山村之子,
很小就在山上,
放牛,砍草,植树……
我好馋啊,
发现了你,采摘,
不洗就吃。
.
而今,我忏悔,
抢了小鸟的食物了。
而今,我怀念,
混凝土里的憋屈,
故乡的青山,
山里红。
2018-8-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