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音乐台诗会

(2018-05-04 18:12:18) 下一个

参加音乐台诗会
槟郎
.
昨天五四青年节,
与老同志有什么关系呢?
上午满上了四节课,
可都是青葱的大学生。
校食堂饭后乘班车进城,
我还要参加国际青年诗会。
.
地铁一号线转二号线,
公交车送到中山陵西边。
邀请信换成了入场券,
十四点便进入了音乐台。
与排练忙的赵健会长点点头,
从舞台上逛到了观众席。
.
遇到不少熟人,如:
诗人摄影师老张,
梅师妹的一家三口,
三江学院的两个美女,
也爱诗的体育学院武术生,
还有高个子女诗人雪琳。
.
中部的观众席坐满,
如今还有这么多人爱诗。
王家新欧阳江河廖伟棠蓝蓝,
还有外国诗人梁道本等等,
有幸听他们朗诵。
还有乐队演奏世界名曲。
.
十八点结束后,雪琳带我
上舞台认识许多嘉宾,
我给她与他她拍摄合影。
也鼓起勇气与欧阳江河说了话,
与王家新和梁道本合了影。
我本是写诗教诗为专攻。
.
昨天五四青年节,
我过得非常有意义。
大学校园与青春共教室,
世界青年诗会更是美好机会。
音乐台的风景幽美如画,
成群的鸽子增多欢趣。
2018-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