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种你我他

(2017-11-15 17:50:16) 下一个

这种你我他
槟郎
.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离不开,就相爱,
人人快乐,家和万事兴,
你我间很和谐。
.
偏偏出了个他,
偏偏他与我为敌,
我不是不想和解,
是他把我往死里整。
.
我也想和他好,
但他自认高贵不理我,
狗屁,谁离不得谁,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
想想也不是无故,
我与他本质不同,
正如水与火,火与药,
一碰到,就发飙。
.
可你却与他在一起,
我如何对付他的枪口?
我的自卫,如何使你不受伤?
香烟碰到火柴就受伤害。
.
别了,哥哥,
我们在阶级的战场相见;
亲爱的朱丽叶,
怎样能收回家族复仇的宝剑?
.
你我间很和谐,
可为什么出现了他——
你的主人,我的仇人?
这个你我他关系,真奇怪!
2017-11-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