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诉出租车司机

(2016-05-15 19:00:28) 下一个

投诉出租车司机
  槟郎
  .
  我去了解
  极年轻的出租车司机,
  为什么乘客投诉他。
  .
  他说:是他啊,
  上了我的车,
  一开始聊得很投缘,
  又说到高考,便全变了!
  .
  原来我们是同届的。
  他说了他的分数,
  没有我高,
  却不远千里来到
  我从小生活的城市上大学;
  而我却没有达上录取分数线,
  只能开出租车就业。
  .
  便沉着脸叫他下车,
  鄙人不想做这笔生意了。
  他骂了一声:卡菲尔下火狱!
  气嘟嘟地跳下车走了。
  .
  他道歉地说他有错,
  当时太激动了,
  不该对乘客这样,
  再说咱可是六朝古都啊。
  .
  我只好安慰他:
  不是什么大错。许多事
  要怪为什么生在祖国。
  2016-5-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