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选次日祝福台湾

(2016-01-16 19:19:36) 下一个
大选次日祝福台湾
  槟郎
  .
  我原是安徽人,
  后来是江苏人,
  现在想做台湾人了。
  每一次改变都有新感觉,
  那是自由迁徙的好处。
  .
  当我离开安徽时,
  我失望不能
  直选家乡的长官;
  当我来到江苏时,
  管我的也与我毫无关联。
  .
  看到台湾有选票,
  多党竞争任挑选,
  台湾同胞多么幸福啊!
  我要是台湾人,
  便能分享这种幸福。
  .
  祝福你们,台湾人,
  拿好自己的选票,
  选出真正改过的政党。
  那些宣称代表你们的,
  那些自称先进性的,
  用你们的选票将它嘲笑。
  .
  台湾比安徽好,
  台湾比江苏好,
  我好羡慕台湾的同胞。
  我只有羡慕的份,
  台湾,我真心的祝福!
  .
  如果中国一词已经被玷污,
  不用它也没什么,
  只要承认自己是华人,
  就是同胞。即使赵匡胤家
  没有被南唐李煜家统一,
  他们仍然是一个种族。
  .
  祝福你们,台湾人,
  拿好自己的选票,
  终于选出真正改过的政党。
  那些宣称代表你们的,
  那些自称先进性的,
  用你们的选票将它嘲笑了。
  2016-1-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