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光明天使陈光诚

(2012-05-04 16:38:21) 下一个
光明天使陈光诚
   槟郎
   
   老天爷恩赐的礼物,
   中华民族的瑰宝。
   有幸与你生在同一个时代,
   钦佩你的维权贡献,
   关注你遭受的苦难。
   你向我走来,好帅的墨镜哥,
   你是光明天使,传奇
   耀亮了祖国和时代的黑夜。
   
   仅仅因为你直言
   公权力的肆意违法;
   仅仅因为你挺身而出
   救助乡亲们的冤屈,
   你便成了毫无约束的暴政
   的敌人,被无耻地迫害,
   被下三滥的手段威吓,
   被禽兽不如的畜生围困。
   
   政治正义、法律尊严
   与一个文明古国的良知
   统统被狗吃了,化为毒蛇猛兽。
   他们对付的可是个盲人啊。
   数千万元的维稳费,数百人的
   最黑暗的打手的队伍,
   仅仅为了对付一个盲人,
   只为了惩戒和炫耀其淫威?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小我三岁的陈光诚啊,
   我们何其不幸身在如此祖国,
   只为了做一个有良知的人,
   便被她的恶仆如此对待。
   长夜漫漫,恐怖弥漫,
   但你是鲁迅所赞的真的猛士,
   掣起乌云上的闪电。
   
   你的夜奔是一部传奇,
   又如一篇一个人的出埃及记。
   戳穿黩武者的脆弱,
   将残酷的真相大白于人间。
   地下志士们是你的帮手,
   外国友人发扬国际主义情谊。
   感谢你,我曾抱偏见的美利坚
   来捍卫炎黄子孙的人权。
   
   老天爷恩赐的礼物,
   中华民族的瑰宝。
   你向我走来,好帅的墨镜哥,
   你是光明天使,传奇
   耀亮了祖国和时代的黑夜。
   我不禁对着你直面着的苦难颤抖,
   但我的笔逼迫我要为你呐喊:
   让槟郎将祖国的罪恶分担!
   2012-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纯铜 回复 悄悄话 让槟郎将祖国的罪恶分担!
=======================
好,什么时候自裁啊?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what a 老天爷恩赐的礼物,
中华民族的瑰宝!!!! :)
Mr.90kg 回复 悄悄话 呕!
吃勿消侬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一直以为这个“槟郎”死了呢,原来是个大活人啊,sick to my stomach, 你们是个团队吧?博文都好肉麻 no offence
小糊涂仙儿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有情有义, 好!
peachmomoko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