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汪家正虽死犹生

(2011-05-02 22:39:56) 下一个
汪家正虽死犹生  槟郎    在这片黄土地上  你的种族已生存了五千年  多少天灾压不垮你的脊梁  多少外敌不能折断你的背脊  然而,贪得无厌的畜牲们来了  肆意强夺你的五千年家园  全副武装的抢尸队把你逼死在  炎黄子孙代代繁衍的土地上  你成了火球从自家的屋脊上摔下来    我看到你面对着  凶蛮的禽兽组成的入侵者  他们全副武装到牙齿呀  恶毒的锯齿肆意毁灭你的家园  抢尸队随时准备着抢夺你的身体  你站在屋脊如猛虎口中的羔羊  但你绝不屈服,决不投降  蔑视地点燃全身的汽油  向一个罪恶的世界决死地抗争  我只恨你没有烧死这伙妖孽  这些家伙比索马里海盗更无法无天  他们比本拉登更加施行恐怖主义    火球在自家的屋顶腾起  你只能无奈地烧死自己  成全了抢尸队快速有效的功绩  汪家正呀,你无力保护自己  炎黄子孙五千年的家园  正在被披着黄皮的魔鬼肆意摧毁  你敢于反抗便只有死  他们比倭寇和鬼子更加残忍  他们扑向你的燃烧的民族意志  把它肆无忌惮地夺走  让你在他们狰狞的玩弄中死去    我也是炎黄子孙的一员  我的祖先便是尧帝时皋陶  但我却无力救助亲爱的同胞  眼看着你被汉奸逼死抢尸  我只有一支无力的笔  喷洒我的爱国爱种族的热血  写下给这亡国灭种时代的哀语  我们被关进疯人院,被各种自杀  自焚算是我们最英勇的反抗了  我们这些愧对列祖列宗的炎黄子孙呀    汪家正,你虽死犹生  因为你在民族的烈火中永生  中华民族的家园不可能被他们全夺去吧  五千年的古老种族不会断子绝孙吧  只要有一个人在迫杀中苟活  你就必然鲜活在他的心中  我的文字比我的生命更长久  而你比槟郎的诗歌更永垂不朽  你看野火正在地下积攒奔腾的能量  必会烧出一个崭新的世界  那里有你的万众瞻仰的纪念碑  2011-05-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