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愧对双鱼座女人

(2010-11-28 06:39:48) 下一个
愧对双鱼座女人  槟郎     你们是清澈纯净的水  你们是温柔多情的鱼  是天生的配双的生灵  人间的钟灵毓秀的极品  双鱼座的女人特别有爱心  我愧对曾经的特别情分     孤僻古怪的巨蟹座啊  一个满身缺点的男人  将贫贱与迂拙积为一身  还有什么星座能够包容  中年人情感史的回顾  多是双鱼慰我寂寞人生     我生命中的双鱼座女人  独自冥想中的我常常愧疚  给我的温软柔情太多  乖戾的巨蟹却伤害了你们  被其它星座冷遇和嫌恶  岂能不回报爱神以感恩     对多情的明眸手足无措  被动地被吸引却常退缩  躲藏在坚硬的洞穴中自闭  只因外面太多的歧视和冷漠  何尝不为叩门音乐吸引  却赚取了双鱼的太多泪痕     孤独中疯长的自我中心  出了洞的孤僻者也莽动  最温柔的湖泊也掀得起巨浪  硬壳者怎理解脆鳞的苦痛  却慌张地逃进旧洞穴里  反让受害的人慰劝以热情     丢失了礼物和忘记庆生  将多彩的幻想强拽回尘中  干瘪口袋装满商场里的忧愤  偏激地反抗社会先使诧异  受到反击更使你们吓惊  你们的去留都是我感激的啊     温柔多情的双鱼座女人  人间的钟灵毓秀的极品  我这个孤僻古怪的巨蟹座  将贫贱与迂拙积为一身  中年的回顾中愧对你们的情分  誓愿从此不再伤害任何人   2010-11-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