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美国

一个普通人在纽约的奋斗史
正文

法拍屋要小心

(2009-09-09 08:12:35) 下一个

今年的法拍屋特 别多,但买法拍屋的时候要特别的小心,很多都是卖现状,卖家什么责任都不付得。因为每个房子的情况都不一样,这里我就给网友们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最近我的一个客人要求看价格便宜的房子,而且要全现金买作为投资,自己住再出租一层,当然一家庭的房子是不允许出租,但很多人都这样做。由于银行拍卖的房子价格不错,客人决定要先看这类房子。很快他就看上了一个房子,特别的漂亮,从房屋的本身看不出任何问题,客人决定要出价的时候,我建议他去 BUILDING DEPARTMENT 一下是否有任何的 VOILATION 。 这一查给客人和我都很 吃惊,一共 17 项 VOILATION ,一家庭房子,
3 房 2 浴,地下室没有装修。 前任屋 主将其改造成 2 家庭,所有的水 电,瓦斯全部没有 PERMIT ,
而且地下室 全部装修 过, 还有非法扩建,INICLOSED PORCH 。 客人决定考虑一下如果申请这些

PERMIT 会多久要多少 钱,看是否划算,因为开价才是市场价都2/3。 而 我自己决定再去一趟
BUILDING EPARTMENT ,看看具体情况是什 么。这次去的收获还真不小,正好一个INSPECTOR 在,

所以就和他了解了一下情况,最让我关心 的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INSPECTOR去查这个房子,答案是他们收到了3个邻居 的据报信,抱怨房子住的人太多…当然我的客人最后考虑后没有买这个房子,

因为他想自己住然后再出租,他不想邻居投诉他。当然这种情况很少见,但买法拍屋小心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多得t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用,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