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小朱青竹原创《最美丽的诗篇》祝双鱼座朋友生日快乐!-仙女

(2012-03-13 14:42:53) 下一个
歌词是词作者林间青竹观看女儿的舞蹈比赛后写的,由海上云大才子改编后配上了北美小朱的万能曲。看过青竹的女儿跳舞的照片,真是美丽可爱,非常有天赋。

歌曲中充满浓浓的母爱,令人感到温暖幸福平安。

几个月前唱的,最近太忙了,用这首库存一起祝梨花,美风,秦汉,庄主,还有其他双鱼座的朋友生日快乐!!



 

《你是妈妈 最美丽的诗篇》

作曲:北美小朱
作词:林间青竹
演唱:天蓬仙女

你是初春萌动的新绿
一树一树簇拥着暖意
你是四月苏醒的花蕾
一瓣一瓣舒展开美丽

你是唤醒晨曦的鸟啼
一声一声婉转又迤逦
你是心底流淌的小溪
细细水花牵动我呼吸

我的宝贝,你的笑颜
让我快乐每一天
我的宝贝,你的成长
让我骄傲每一天
你是晨星
闪闪照亮我世界
你是妈妈 最最美丽的诗篇

惦起脚尖徜徉在琴弦
你是音符跃动在人间
拈起纤指绚烂我的天
描绘我最缱绻的画卷
 
我的宝贝,你的笑颜
让我快乐每一天
我的宝贝,你的成长
让我骄傲每一天
你是晨星
闪闪照亮我世界
你是妈妈 最最美丽的诗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要记住青竹说的那句最好听的话哦,就不会嫉妒了。:))谢谢海大诗成全了这个作品。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再来欣赏青竹、小朱、仙女的最美丽的诗篇~~家有小公主,真是让人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