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仙女:)《想秀就秀》人鱼和涂鸦--祝梦儿和宝贝生日快乐!! :D

(2011-06-02 21:40:10) 下一个
这些天太忙了,今晚稍微闲一点。送给梦儿和宝贝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两个大才女生日快乐,魅力逐年递增!!!:))
秀一下迄今俺家LD钓到的最大的红鱼,30磅左右,吃了半年才吃完。人只是参照物哈,少看少看~~~ :DD



大学时的几个涂鸦,难得我还留着,很业余,厚脸皮的秀一秀。。。这里有《七龙珠》的爱好者没?





大学校园的一个荒凉角落






900) this.width=900" />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tern!你喜欢我的歌,我太开心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也是不小心闯进,估计以后赶不走偶了:)
Very nicely done.
I keep your beautiful album in my old blog. I love it. Thanks!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回黄昏:不好意思亚不好意思,呵呵~~ 谢谢鼓励!
回俺家鬼老师:唱歌跳舞游泳健身你都是俺老师呀,大鱼确实不好吃,后来还钓到过,都放生了。。:))
回高歌:一般油菜,高歌也很有才。。:))
回庄主:谢谢油菜的庄主!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才啊,不小心点到一个键进来了,不错啊:)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仙女很有才.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仙女这个海盗片片太可爱了,用这个作参照看出鱼有你的腿那么长呢。不过大鱼都不好吃的。歌好听(^。^)
漫画画的好并不意外,我早就想像着你在这方面很有才的。刚在你的博客资料里看见你居然是博士啊,失敬失敬,以后不要叫我鬼老师了,我汗奔…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涂鸦啊。把遮挡的东西拿下就更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