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OK & 童为桃子《许愿》加油,祝梦想成真~^_^~后期制贴: OK

(2011-04-22 14:26:18) 下一个



一直想把这首很温馨的歌送给桃子...算是有日子没录歌了,下次录歌也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这首歌的女生部分是我大约半年之前录的。前段日子得知桃子开始很忙,需要应付工作家里各种各样的事情,于是想请位男声帮我把这首歌完成然后送给桃子为桃子加油。:)当时就想起了热心的OK。因为桃子而认识OK,以前三人合作了两三次都很轻松愉快。:) 这次请OK,OK欣然答应并且表示说他也正在准备送桃子一首歌,所以就有了这首合唱。我相当于什么都没做,就是把我的老干声发过去,OK高质量地唱好制作好之后又给做了贴,这里要大大地感谢助人为乐的OK!

OK:桃桃~~~,祝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夫妻恩爱,生活幸福,白头偕老~~~^^,开开心心滴%$*☺♡☼☆~~~~~:)
童:亲爱的,我不啰嗦了,你懂我的。☕☺♡。祝你在未来的日子里信心满满迎接所有挑战, 快乐享受所有新鲜事,加油!

歌的链接在这里: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2719669.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