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仙女翻唱《如此。旅行》+回国FB旅行图片视频

(2010-10-03 17:03:40) 下一个




下载《如此》 Download


下载《旅行》 Download

旅行

阵阵晚风吹动着松涛

吹响这风铃声如天籁

站在这城市的寂静处

让一切喧嚣走远

只有青山藏在白云间

蝴蝶自由穿行在清涧

看那晚霞盛开在天边

有一群向西归鸟

谁画出这天地又画下我和你

让我们的世界绚丽多彩

谁让我们哭泣又给我们惊喜

让我们就这样相爱相遇

总是要说再见相聚又分离

总是走在漫长的路上

只有青山藏在白云间

蝴蝶自由穿行在清涧

看那晚霞盛开在天边

有一群向西归鸟

谁画出这天地又画下我和你

让我们的世界绚丽多彩

谁让我们哭泣又给我们惊喜

让我们就这样相爱相遇

总是要说再见相聚又分离

总是走在漫长的路上

如此

在迷乱现实中梦想
是如此的匆忙

在虚幻城市中荡漾

是如此茫然

在变幻中寻觅永恒

是如此的简单

在漫长时空里爱你

是如此短暂

想与你乘着流失的时光

不在乎是沙漠或海洋

就算全世界都暗淡

你始终在我的心上

想与你飞向未知的远方

不理会那身后的喧嚷

就算当时间都停止

我依然守在你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高歌:看着南方风景很亲切吧,呵呵!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一路FB,跑了不少地方啊,真爽.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比我更FB,还要长期FB呢,多谢多谢!^^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挖~~,沙发~~~,仙女过了一个月仙腐败FB瘾~~,收获不小啊~~~^^
好图,好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