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送桃子:十七岁漫长夏的【Lolita】by 流浪猫猫

(2010-08-27 14:57:34) 下一个


一直非常喜欢的歌曲,觉得送你非常合适。。。可惜唱歌的状态不好。。。压箱底的干声,今天早上合成了一下,粗糙得很。。。表嫌弃哈~~恭祝你当班长,以后要辛苦啦。抱抱~~

再送黑桃王子,再迎红尘班长~~



和我跳舞吧 LOLITA
白色的海边的沙
爱情还是要继续吧
十七岁 漫长 夏

喜欢一个人 LOLITA
只喜欢一天好吗
或许从没有爱上他
只是爱了童话

那个野菊花开了的窗台
窗帘卷起我的发
我把红舞鞋轻轻的丢下
不在乎了 LOLITA

田野金黄了 LOLITA
舞台就快搭好了
我们一样吗 LOLITA
对孤单习惯了

如果我不做自己的观众
还以为曾爱着他
我坐着飞机到海边找他
多疯狂啊 LOLITA

都会忘记吧 LOLITA
来不及带走的花
努力开放了一个夏
十七岁 海边 他
爱情还是要继续吧
十七岁 漫长 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