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仙女尤他黄石旅游图片视频(答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2010-07-31 16:33:15) 下一个
谢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这个生日我永远不会忘记。

谢谢飞雪,OK,冰冰,小路,高歌,丁庄,皮蛋这么仓促的情况下还赶制了精美的歌曲送我。我无比的感动,万丈红尘中,泪水无休止滑落中。。。。。还有亲爱的红尘居然为我制作了专辑!!这是我一年后希望实现的目标,红尘帮我提早实现了。千言万语说不尽我的幸福和感动。

请大家吃蛋糕吧!(蛋糕买的比较小,因为最近身材曲线越来越接近球体了,需要节制一点,咔咔!!^^)

背景音乐是按匆匆乱唱的半首然后加上飞雪送我的半首,唱得很不对,多担待阿。谢谢大家欣赏俺拍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就是阿,可是我们只在temple square 逛了一两小时就溜了。:)谢谢果酱!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那个landscape arch好像比前几年更薄了~~

拍得很漂亮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那几天刚好在SLC,怎么没碰上呐?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耐的,抱抱猫猫,好像很快要给你过生日了阿,哈哈!!:D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生日快乐:) 照片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